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

寫在最前......為甚麼?

思前想後,本來不想另立網誌寫作或記錄有關跑步的事宜,一怕自己三分鐘熱度,沒有恆心,熱情冷卻後便會煙消魂散,忘記或逃避跑步;二怕自己毅力不足,懶於操練,不能達到所訂定的目標,或成績太丟架,給人取笑。須知道人生3/8這一段,我已走了一半,多多少少希望得到別人些許尊重及給予幾分薄面,主動寫一些自己不擅長的東西來,給人有機會取笑,總覺得笨笨的!

可是成功與失敗也好,記在裡面的也是我人生的一部份吧!面對自己總不可輸打贏要,是不是?常常只顧要包裝自己來得人尊重、叫人給面子,也許令我更快弄出個精神病來也說不定。誠實地面對自己而不是為討好別人、對這個那個交待,我行我素一點,似乎更合我的脾胃。所以還是厚著面皮開了這個有關我的跑步網誌。

正所謂「得之欣然、失亦可喜」,若我能成功堅持達到一些預期目標,歡迎你分享我的快樂與我一同歡呼;若我失敗跌倒,恆心不知走到哪裡去,我也渴望你會來鼓勵一下,給我加加油;倘若你來真的是為了取笑一下,挖苦一下,也歡迎你在這裡駐足,就算只是那麼一會。

好了!是時候起步......跑...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